这是一个很尴尬的事,以至于提笔也不知道去写些什么。先说说对自己的认知吧:

           闷骚理工男,好像可以概括一大波理工男的内心戏,自然也当包括我。智商起码不会被骗,至于情商,属于那种后知后后觉型的。所以想去读心理学用自己还算够用的智商来弥补一下情商带来的先天缺陷。喜欢的音乐比较杂,以民谣和五月天为主,夹杂一些二次元和古风。对于那些文科类的东西越来越感兴趣。其他嘛,不重要不想说

           最近和一个女生聊得挺嗨,然后别人都说我对她有意思,在我还没想好是不是真的喜欢她的时候,就被拒绝了,关键我还什么都没说。我的天,这是闹哪样?注孤生的节奏呀!!!

评论 ( 3 )

© 别诀 | Powered by LOFTER